非著名不务正业文手

入原耽坑必看,日常推文(一)


电竞文



电竞文没有看很多,先说说我心里的电竞文TOP1




一.


《AWM绝地求生》

作者——漫漫何其多

攻——祁醉✘受——于炀


老畜生祁醉相信大家都知道,没看过AWM的相信也绝对听过这句话“我给你讲讲我和于炀的故事。”所以大家都挺熟的,骚就是祁醉最著名的属性!


简单来说就是个电竞主题的破镜重圆文

于炀为了祁醉进入HOG,成功升入了一队,本想着可以和祁醉堂堂正正的打一场比赛,结果祁醉的手却出事了,于炀带领缺失祁醉的HOG一步步成为了还拥有祁醉时的HOG,最后祁醉恢复,重新带领HOG霸占PUBG游戏赛场。


高甜无虐是漫漫家的宗旨,而软受就是漫漫家的最著名代表之一,漫漫家的受统一软到爆表

喜欢高甜文章的千万不能错过,绝对不会让你失望的






二.


《再打我辅助试试》

作者——凉慈

攻——顾子星✘受——乔砚洲



上面的AWM里的游戏是PUBG,那么这个游戏也是我们熟知的游戏之一《英雄联盟LOL》



 电竞和感情线五五开,一个职业选手和游戏主播的把对方当男神表面却无波澜的世纪游戏烩面的故事


目前没有看完,所以我就不说那么多了






三.


《仓鼠要吃鸡》

作者——礼不言

攻——戎毅✘受——白小舒



这个知名度不是特别高,但是贼好看,一个小妖精仓鼠和退伍特种兵之间的故事,全文高甜无虐


小受是个妖怪特软,原型是只小仓鼠,游戏叫《烽火狼烟》,游戏原型是PUBG,整个小说里基本上都是gay(就是指,除了父母们和唯一一对异性,都是gay),攻是退伍特种兵,还是把小受领养的白姥姥的孙子



不多说了,看了你们就爱了,相信我不会错

评论(13)
热度(97)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雾都北亓. | Powered by LOFTER